Escada(艾斯卡达)
Escada(艾斯卡达)
Escada(艾斯卡达)
Escada(艾斯卡达)
Escada(艾斯卡达)
Escada(艾斯卡达)
Escada(艾斯卡达)
  • 回到顶部图片介绍
  • ESCADA
      创立于1976年的Escada(艾斯卡达)品牌以为高收入职业女性设计及经营高品质女装著称。简洁、洗练、精明、个性是埃斯卡达刻意创造的形象,服装风格明快,造型优雅,机能性强,实用性高,可系列搭配或单品组合,注重新型织物及独到的色彩体系的运用也是其特色之一。
      ESCADA(艾斯卡达),这一来自德国的全球顶级时装品牌,由出生于德国的玛格丽特雷创立于1974年。作为时装模特的玛格丽特雷曾以一头美丽的金发和姣好的身材风靡于欧美的T型舞台。更为重要的是,玛格丽特雷对时装有着强烈的领悟能力,她总能尽善尽美地将设计师的意愿表现并传达给观众。在多年的模特生涯中,她形成了对时装的独特见解,终于抑制不住内心对创造美的追求,她决定独自设计时装,体味将心中喷涌的灵感展现于灵动舞台的创造激情。她以当时的一匹纯种爱尔兰赛马的名字将自己设计的时装命名为ESCADA。
      凭着对时装的了解和对时尚非常敏锐的触觉,玛格丽特雷总能将设计的理念传达给每一位时装的穿着者。很快,ESCADA伴随着玛格丽特雷的设计灵感,成为风靡全球68个国家的世界顶级女装品牌。ESCADA除了时装外,亦与欧洲名设计师致力开拓世界顶级香水产品,1990年,ESCADA推出了它的第一瓶香水:一颗象征着男女之爱的心。时装系列也增添了包袋、太阳镜和眼镜架、鞋、围巾。
      92年以后,Michael Stolzenberg迈克尔.斯托尔岑贝格接任为首席设计师,为爱斯卡达品牌注入更年轻、时髦的活力,其设计更多源于人们的日常生活,将实验性的设计及新的想法与思路融贯成一体。迈克尔成功的背后,是由一批主要来自英、德等国时装院校的年青设计师组成的埃斯卡品牌实力强大的设计组。他们的奋斗目标是以最好品质为标准步入时尚商品市场的最高层。
      在2000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影星章子怡身着ESCADA出现在颁奖现场,引起舆论一片哗然。ESCADA演绎了一个东方神话,章子怡也因此留给全世界一个妩媚端庄的东方美女形象。

    Escada珠宝
      顶级奢侈品牌ESCADA向世界推出了著名的ESCADA切工钻石首饰,标志着这一品牌正式踏入世界顶级珠宝俱乐部。
      ESCADA钻石融合了圆钻与异型钻的特点,最大程度地从冠部和台面呈现出火彩,从低尖闪现出耀眼的星型图案。ESCADA切工的钻石整体呈现12面体,代表一年的12个月份和周而复始的神秘;一共具有独特的97个切面,每一面的切割都要求世界最先进的切割工艺。Escada切工的重点在于充分展示钻石的火彩,并通过切面排列将钻石产生的火彩最大化。由于光线的反射效果,钻石的内部可以看见十分对称的星形图案。
      ESCADA顶级珠宝首饰由意大利最负盛名的珠宝巨匠Crova制作,De Beers公司协助推广,由奢侈品牌Escada集团和比利时DTC看货商Pluczenik集团共同开发研究而得。世界顶级珠宝实验室IGI为其独家认证。

回到顶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页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