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葡萄牙馆
世博会-葡萄牙馆
世博会-葡萄牙馆
  • 回到顶部图片介绍
  • 场馆主题:葡萄牙,一个面对世界的广场
    国家馆日:6月6日
    展馆位置:C片区

        展馆用大量环保天然的软木筑成外立面幕墙和展区墙壁贴面。展示区以专题划分成四大“时刻”,配套设施区包括餐饮区、品酒区等。通过门厅、柱廊、电子屏幕和主题展区展示葡萄牙的历史、文化、经济和国民生活,展现五个世纪以来葡萄牙与中国的联系及其对现代葡萄牙的影响。

        展馆拥有一个以软木建成的外立墙。软木是一种具有葡萄牙特色的材料,不仅环保而且可以回收。

        这个有创意的环保范例,可以在世博会上推广葡萄牙的形象。里斯本的商业广场作为葡萄牙人民津津乐道的一个城市空间,被选中在世博会上对外介绍。此外,展馆不仅将展示现代城市大楼可持续发展的概念,也将强调此概念在葡萄牙经济和环境政策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四个展区各具特色
        “第一时刻”展区展出“葡萄牙--中国五百年之会”。“第二时刻”展区播放短片《葡萄牙--一个面对世界的广场》。“第三时刻”展区以“葡萄牙——一个能源世界”为内容来展现葡萄牙人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所作的努力。“第四时刻”展区设有“今日葡萄牙”广场,广场上有咖啡区、品酒区、礼品店等。
    拍摄时间:5.30

回到顶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页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