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Stefanie)
  • 回到顶部图片介绍
  • 孙燕姿
    英文名:Stefanie
    国 籍:新加坡
    生 日:7月23日
    星 座:狮子座 血 型:AB型
    身 高:163公分 体 重:42公斤
    三 围:32─23─33.5
    最喜欢的演员:Nicholas Cage
    最喜欢的电影:Face Off
    最喜欢的国家:新加坡
    最喜欢的颜色:黄色
    最喜欢的运动:游泳
    最喜欢的食品:日本料理
    最喜欢的收集:信件
    擅长的乐器:钢琴
    最擅长的语言:英语、华语、Teochew

    新加坡女歌手孙燕姿(图)日前在埃及拍摄MV时传出遭到暴力攻击事件,唱片公司工作人员在与孙燕姿取得联系后,得知她目前十分平安。而孙燕姿也决定提前结束拍摄行程,预订当地时间27日下午离开埃及,返回台湾。

      据报道,孙燕姿的经纪人陈泽杉表示,事发后孙燕姿已受到新加坡驻埃及使馆的保护;但至于事情经过则必须等到孙燕姿搭上飞机后才能对外说明。华纳唱片公司也表示,在得知孙燕姿遭受攻击后,唱片公司立刻与孙燕姿取得联系,确定她和整个工作团队一切安好,大家才稍微安心。至于详细经过,必须等到孙燕姿返回台湾后再说分明。

      据了解,孙燕姿在埃及拍摄新歌“逆光”MV时遭人恐吓,情况紧急,已到威胁生命安全的程度,幸经同行的孙燕姿爸爸向新加坡大使馆求助,所有人被安置在安全地点。原本唱片公司安排孙燕姿接受台湾采访,也受到影响而临时取消。孙燕姿是22日出发前往埃及,原订要拍封面与两支MV,如今行程被迫缩短,只在抵埃的48小时内拍了半支MV。

      2007年最让人期待的唱片之一,就是孙燕姿的新专辑《第十一个音乐梦想》,终于要在2007年的3月全亚洲同步发行了。在这张新专辑中,孙燕姿依然会和她的老搭档李偲松、李伟菘合作。而新专辑的造型,则和之前的帅气小女生风格有些差别,在这张唱片中,孙燕姿将会变得比较的有女人味。

回到顶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页搜索